Campanula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傷心會隨著時間流逝

原來身旁的人是這樣的,漸漸的幸福回來了。
是我敏感嗎?自從我post了上則博客之后,
就收到很多的Email。
每一封都在說朋友之間什么什么的。
然后我的高中的朋友都問我怎么啦,發生什么事了。
感覺身邊的朋友都很關心我哦。
其實你們不要對號入座啦,
我只是在像jynn醬子瘋言亂語。
我好想回到中學時期哦。
大家都瘋瘋癲癲的玩在一起。
非常幸福的說。back to 17.。。哈哈
嘿,我要講講這兩天的事咯!
***********************************************
^21 August 2009^
早上起身(是被偉建吵醒的),
眼睛朦朦朧朧的。想說睡多一下下,
可是第二通電話又來了。是咱們的慧欣,
她好緊張地說:“Evelyne, 快救救我!
我在你樓下print我們的assignment。”
然后我就直接換衣走下樓下幫她咯。
我們做出來的成品還不錯嘛。很美。
然后就直接上學去了。
*接下來發生恐怖事件了*
我們坐自行車去出到路口時,
慧欣只看一邊的馬路,
我看到另一邊馬路的車迎面而來,
我就叫住她。我不知道她有無聽到我在叫她,
她好像有反應一下
。可是來不及就撞上車的旁邊門了。
幸好沒什么事。把我給嚇著了。
然后我們去到學校是第一時間就去交我們的assignment。
我們在heritage hall外面看到一個超美的女生
,看下去就是那種氣質美女。好漂亮哦。
真的好想跟她做朋友哦。
慧欣則說如果她(慧欣本身)是男的,
他一定會去追求她哦。我們就去上課啦。
然后在食堂遇到siham。他三八的個性真是。。。。
一直說什么偉建什么的。。。
想死噢。。。。。死小孩。。。
××××××××××××××××××××××××××××××××××××××
上完課就去吃東西。因為啊我們那天有三課。
上了兩堂就去吃午餐。然后我們就去上最后一堂課。
這堂課的tutor有一點三八,
每天亂亂說我跟某個人有非比尋常的事。
搞到我每天都很“paise”
然后那個“啊 jay”又說我們班要請他來我們的BBQ。
分明在玩著我嘛。
苦命。。。嗚嗚嗚。。。
+++++++++++++++++++++++++++++++++++++++++++++++++
很快到晚上了,我約了我們班的同學出來唱歌
。當然不是唱k,而是隔天會有一個presentation,
那個presentation是關于我們推薦一個新電話計劃。
名字是"V Touch",
就是代表我們在跟你聯系,觸摸你的心。
然后有一首theme song。
結果來的只有Jeffrey and 啊 jay。
很多人都以為我會傳簡訊給他們,
通知他們幾點要來。可是我是跟他們說好時間地點啦
。好好笑哦!
結果來的兩個就一直嘮嘮叨叨的說上了賊船什么的,
搞到好像是我騙他們來的這樣。
可憐哦。。原本我們會成功的噢。
可是我們的電腦博士搞不好那個電腦程式,
所以刪除不到那首歌的唱聲。
我們原本打算要唱大大聲來蓋掉那個唱聲的,
可是卻弄不到,然后回到家我的一個朋友就幫我弄那個唱聲。
結果就拉了我的室友跟我一起唱。可是只聽到我的聲音。
她好像是在跟我和音而已。嗨喲....多么不好意思啊
.醬子就完成了我的任務.多謝啦"偉弟"和"彬彬".
還有偉弟要我請他吃海鮮鮑魚魚翅什么的.
真是貪心厚........好了睡覺....
================================================
^22 August 2009^
早上了哦,快快的去梳洗,
不然presentation會遲到.
去到學校,我的朋友竟然忘了在哪間課室.
什么啦,明明昨天才說了,怎么今天又給忘了
。老了沒辦法,哈哈。。
他們都遲到,因為我們是第一組,
所以講師一直叫我call他們。
幸好他們趕到了。然后我們就開始了我們的presentation。
最后播了我們的主題曲。
當主題曲播完了之后,
全班在拍手,講師也在笑。
本人已經覺得非常“paise”。
一笑帶過好了,反正沒人知道的嘛。
可是在Q&A的部分,
講師:"my first question is, the song u use is download 1?”
我們:"no, the music only we use, the lyric we have change it."
講師:"so, who was the person sing the song?"
心想:“oh my god,干嘛要問咧!”
心虛地舉起手。。。。。。。。
講師:"good, put in a lot of effort"
my god, paise。。。沒臉見人了。。。。
然后我班的同學都在笑了。
接下來的那組竟然跟問我,:
"can u play this song again? we want to listen once more"
.....無言.....
"i want download this song, where can i download?"
(心想:反正都豁出去了,就應酬一下吧)
我:"u can download from http://www.vtouch.com.my/"
偶爾做些事情來娛樂別人也蠻不錯哦。
have fun。。。。
今天也是我們的最后一堂課了,
很遺憾沒有跟講師拍照。
一時忘了。遺憾哦。。。
--------------------------------------------------------
class dismiss。。。
回到家,我們的薇薇打開一只眼瞄了我一下,
然后我跟他說了一聲早安。。。
想必是睡到現在才起身的。。。
真的是棉花哦。。軟綿綿的。
慧欣就call我問我要吃早餐嗎。。
看看薇薇,應該還要梳洗一番才能出去吧。。
就答應她了,出去之前,
看看薇薇,問她說要不要join我們啊??
想想還是跟他說去哪吃好了。
原本是跟慧欣去吃的,可是剛巧遇到Jeffrey和jay。
那就跟他們一起去咯。
我們去到那件慧欣影響深刻的餐館吃午餐。。
*曾幾何時,她和李仲裁一起共進午餐時,
竟然還未付錢就離開了*
還好他良心發現回去那里付錢。
真的好好笑哦!慧欣原本是李仲裁夫人的,
可是一夕之間就變成“神父”的夫人
。因為那個啊jay說李仲裁的look很像神父。
好好笑哦。他們真的很頹廢的感覺。
那個啊jay開始多話了。可是還是喜歡講冷笑話。
當我們的薇薇現身是,我正要打算叫她坐我隔壁。
可是只有我和阿jay的中間位子比較大啊。
可是那個人啊,就叫我坐過來,
因為Jeffrey要薇薇坐他隔壁。
死Jeffrey-簡直是有異性沒人性。。。
氣死了啦。可是我覺得是那個啊jay害怕被薇薇電到吧。
哈哈。。
我跟Jeffrey拿了我們
上次presentation時的formal look照片來看,
每個顯得十分有神哦。。
帥哦。。。呼呼,
這可是我們的第一張formal look 照片哦。。。^^^^^^^^^^^^^^^^^^^^^^^^^^^^^^^^^^^^^^^^^^^^^^^^
回來后我就直接睡了,因為真的是太累了。
醒來后就頭暈暈的。
厚。。。。然后每個人都沖涼。
我就在玩電腦的game。。。
出去吃飯時遇到某某人哦。
在一邊向我招招手,
看看,怎么是Jeffrey啊。。
當然還有他的Lawrance~屎一看到我就叫我阿蓮,
很土也,醬子稱呼我。算了。我原諒你。
看到你們兩個在A-station出現,
又看到siham。。。
想必你們又有男生世界大戰咯!!!
哈哈。。
#############################################
然后我突然間想到我們的偉弟說要吃什么海鮮鮑魚的,
薇薇突然說我其實都有這些不是嗎?
想想,對厚!
我班有-拉拉,siham,鮑魚和魚翅。。。
樣樣具備咯。只要他說要,
我就叫他們上來。慢慢介紹他們的道菜美食。
哈哈。。慢慢品嘗吧,
偉弟~
可是那個氣死人的慧欣竟然跟阿偉說
我那天我還未沖涼就趕下去幫她。
my god,名譽掃地。。。
什么啦,這些東西女生知道就好,
干嘛跟男生講啊。。好笨哦。。。
更何況我那天回家就立刻沖涼啦,
也是有沖兩次涼啦。。
所以沒有少哦,還是干干凈凈的。@@@@@@@@@@@@@@@@@@@@@@@@@@@@@@@@
那個我們家笨笨的×啊 彬×陷入桃花狀態。
而我和薇薇就各自陷入不同的狀態。
薇薇是棉花狀態,
因為她全身軟綿綿的,隨時會倒下睡覺。
而我就是愛麗斯花,
因為我最近愛幻想,
而愛麗斯的花語是恋爱的美丽和绚烂及幻想
當然是幻想的部分啦。
我覺得這種花給人一種很美很燦爛的幻覺。
把世界每個角落變美,
帶給人開心快樂。
希望會帶給我身邊的所有人開心快樂噢。。
講完了。。
下次再繼續。。。
拜拜。。。
留comment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