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nula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真实不像巨蟹座

发现越来越不像是巨蟹座的家庭成员,
特性可能是有些一样,但多数都找不到证据。

恋家,很少了-只有伤心是比较想起家。
默默付出,有,但会慢慢地变得无力。
温柔,不知道,身边的朋友都把粗鲁套在我身上。
善良,一样,他们都觉得我很凶。(Os:我并没有,别诬蔑我)
默默成全,想过但太痛苦了,往往都是心里想自私地拥有他
感性,只有这个特征最贴近吧,
因为我都喜欢看电影乱掉眼泪,容易感触。

我觉得很傻,我到底是什么星座?
会对别人付出,又想给大家知道我曾经付出过。
很念旧,很感触,很脆弱,很孤单,很顽固,
很自私,很怕别人乱想我,怕别人不喜欢我。
我活得很累,每做一件事都在想这样好吗?
不会被别人boycott吧?每次都会想到别人,
而其他人就总是觉得我自私,只是顾虑到自己。
很怕很怕去面对别人。是非离我远远好吗?
想要的东西往往都得不到,不想要的统统都降临在我身上。

其实我不希望我是巨蟹座,因为很痛苦。
为何不能活得潇潇洒洒?要我去面对一些生不如死的爱情。
讨厌这样的生活,不要让我有了一点希望,
却被其他的人或东西给搞砸了,希望破灭。
我是怎么了?难道我被衰神俯身了?
你们为何要破坏我的人生。
只要说出口,无论是谁,我都能接受
下个喜欢的人,我是不会让人知道的,
除非真的在一起了,才会公开。
因为曾经我说过爱的男生,都会往往没有结果。
说出来的永远没有结果,倒不如说有的。
想说出我喜欢的人的名字,但是我做不到。
因为万一一旦说出口后,如果我是一厢情愿的话,
那他会开始远离我,而那时候的我会束手无策,要怎么办?
也许,不要再渴望,就是对我最好的解脱。
也许远远的看着他,微小的满足感与幸福会降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