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nula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抒情歌曲

是我的哭点很低还是我心情低落?
今天不知为何,听到伤心的歌,都会很快进入状况。
今天分享的就是抒情歌曲。


感觉好痛的一首歌,无法愈合的伤口再次受伤流血。
被背叛,说什么都让人无言以对。
别给我安慰 那只是美丽的虚伪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爱上的人并不是真正爱自己的人,痛楚的爱!无法释怀。
只怪自己爱上的是一个 冷血动物


错的人,你选择的并不是真正属于你的。
也是一种煎熬,心那么的痛,你却那么的爱他。
无法解释的错误,会一错再错。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份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