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nula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跟你说。。。

美丽的花

我希望:

1.你是个直接的人 - 让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还有什么事情都直接问我

2.第一个先知道你的事情的人是我 - 我承认是个大大的醋瓶子

3.你会偶尔关心我 - 我一个人很孤单,有时候会想要得到你的关怀

4.你会包容我的任性 - 我是因为真的很在乎你,偶尔可能耍下脾气只为了让你担心我

5.你会把我放在心里 - 或许你很喜欢很多人,可是有时候我觉得你太重视朋友了,而却遗忘了我和一些与我的承诺

6.这是一个秘密,希望会实现。


我会很努力的,努力的改变,让自己更配得起你。
我会学着去不怎么在意谁先开始做什么。
我会改变我的脾气,做个贤淑的女生。



谢谢你给我的浪漫晚餐,虽然我们那天都很累,
可是你还是给了一个惊喜我。
你一定累坏了那天,哈哈。
很STRONG哦~走那么辛苦的路。







希望我们好好的度过每一天,我爱你
我最帅的宝贝-佑


这首歌我还蛮喜欢的,但是你不喜欢那个歌手
希望你不要介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