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nula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狂野沙滩派对?

公司二周年庆在Sunway Lagoon举办了一个狂野沙滩派对。
请了各大媒体和广告公司的人员出席。
说明是二周年庆,但是感觉就像在帮忙别的公司举办活动这样。
我们的员工就被人摆放在柜台替前来的贵宾登记。
全程都没有机会看到表演也没有吃东西。


我第一次参加那么失败的活动。
安排不妥当,而且还闹的不愉快。
我的supervisor吃了死猫,她真的很不削!
当场撕wristband和退票!然后就走人去唱K。
好有个性的女人,真的是特别的一位美女。
好崇拜她噢,所有的人也和我一样。




我的第一个沙滩装

当天的Crew briefing,我们都心不在焉。
全部人的目光都在sunway lagoon的设施那。
说真的还蛮有Summer feel的。
当天我给人陷害,被人抓去了化妆!
我第一次打那么厚的粉妆在脸上,感觉很不自在。
发型师还叫我说要相信他们的专业,
可是出来的发型并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勉强还算可以配合我的这身巴黎式的沙滩装。
而我这身的打扮,也吓着了同事们,
感觉跟平常见到的我完全180度转变。
我的Supervisor一直赞我,让我感觉很害羞><


色魔公司全力赞助,但是被吃豆腐很吃亏!
记者同事访问时被吃豆腐!而我们也遭遇他的员工骚扰!
简直是色在一堆的公司员工与老板!


值得一提的是Magical Musical的演出。
musical的表演蛮不错,有GLEE的歌在里面献唱。
去不了second round,太累了,而且隔天需要一大清早去KETAM岛。


阿花有来捧场哦~还穿了一身的沙滩休闲装来,好修长的身材。
可是她竟然被我的妆给吓到发呆了一下><
阿花的哥哥和他哥哥的朋友还拿下最佳情侣奖。
其实如果对换了,我们员工在里面招待客人,
而event公司的员工在外面登记,我觉得并不会闹的不愉快。
而且全部人会很开心的在享受和欢庆这第二周年庆。
虽然是不愉快,但是我的妆扮确实让我感觉到Summer Feel.

分享的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