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nula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最近作了一个梦,不真实的梦。
我竟然梦见我的男朋友,和现实的很不一样。
不,或许应该这么说,梦中的人根本就不是他。
职业、性格和体格都不是,外貌很模糊,不记得了。
真的是梦境,完全不联系的东西都有。
梦中,我竟然有个西方好朋友,名叫britney
PS:也许是看太多GLEE了,常常梦中出现想象或是看过的东西。
她和男朋友发生不愉快的事,失踪了。
我便去找他的男朋友查问清楚britney的下落。
结果有卖叮叮糖,梦中的我还说了我喜欢吃。
那是真实吗?有联系,却又不怎么联系的。
结果最后我们找到了britney,他们和好了,
梦境就是梦境,你就是完全不能记得清楚每个细节。
而那时梦里的那个男朋友出现了,他给了我个小小惊喜,
送我叮叮糖,还是耍浪漫的给我惊喜。
回想起来时,这里就有些奇怪了。
接下来更奇怪的事情发生,我的好朋友说:
你的男朋友真好,那么浪漫而且又是个帅哥记者。
帅哥“记者”,我确定这是梦。
我想是我生活全部的琐碎事综合起来的一个梦吧,真的是很奇怪。
不过偶尔作一下下这些奇怪的梦,生活也乐趣比较多。


最后分享我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
Glee-Pret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