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nula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我是一只无名虫



我是一只无名的小虫,
辨识度不高,
因为每一只小虫都一样。
没人分辨得出来,
我时而不见,时而被发觉。
当他们都开心事,看不到我的存在。
而当需要我的时候,
就会把视度放远。
寻找我的存在。
久而久之,我就变成了一个工具,
附有多功能的工具。
其中的功能包括,
打杂,安慰人,照顾人,替人寻找快乐。
完全变成了一个机械。
可是他们不发觉,
我这个机械有感情,有知觉。
虽然只是一个小虫,
但我依然还是有感情的人。
你们总在开心后才想到我,
总在累时想到我,
总在需要别人帮忙时想到我。
不开心了,找我来开导。
过后呢?
把我给抛下。
多想你们让我温暖一下。
我不是火炉,在你们寒冷时给与温暖。
我偶尔也需要你们当我的火炉。
还好,我找得到了一个对我好的人。
那个就是他~
他总是很善良,对我很好。
而且跟他有过很多快乐的回忆。
可是可恶的流言蜚语!!
害我们彼此好像有点疏远了。
我讨厌这样的感觉。
我不想跟对我好的人保持距离。
为什么他们总要这样,
我们不是刻意一起去的,是你们不想要去的。
害得我现在有点失落。
对我好的人你们都要把他从身边带走。
你们是无心,可是人家会介意好吗?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明明才找到开心,却被你们的无心夺走了。
说真的我是有一点点感动,
每一次他对我的好,
没有人这么做过。
有可是他的最令我感动。
但希望你们看过这篇文章的人不要让那个人知道。
我只是想做他的朋友而已。
我喜欢这样的朋友。


我还需要等很长的一段时间,
因为我喜欢的那个人没看见我。
我有一点心疼,
那个人何时才会出现呢?
很想知道,我很想找到他。。
可惜没这个机会。
现在有个喜欢的人,
但不能说出口。
希望这种感觉不长久,
因为长久的单恋很难受。
有时候的我很贪心,
想藉由别人帮我说出口,
很想让他知道我喜欢他,
可惜如果知道了他会怎么样?
我怕失去他,所以就有如此命运,
把一切都放在心中,秘密的深处。
我也对他付出过,
希望有回报却不敢期望太高。
虽然我只是一只无名虫,
可是我还是相信总有一天,
我会变成蝴蝶。
希望我真的能变成一只别人都看得到的蝴蝶,
快来拔开我的蛹吧,
让我变成蝴蝶,专属于你的蝴蝶。


无名小虫小部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