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nula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回不了过去就继续往前走吧~

对任何事情都看开了,
既然没有结果,回不了过去的话,
就继续往前走吧。
我依然是那个坚强的衣服领。
我知道他已在逃避了。那我不可能回到过去,
所以唯一的路就是向前进。
我想想,是时候把这个部落重新设定一下下。
粉色的部落应该是带给别人开心的心情。
我应该开开心心的去enjoy我这个快乐的大学生活。
我期待我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好多好多哦。
我要去吃寿司自助餐,去马六甲过圣诞和出国旅行。
这是假期要做的事情。
顺便一提,我要换型了~
哈哈,还蛮紧张一下下~
而回来后,我要做的事搬家。
我要搬家咯,从很吵的地方搬去宁静的地方。
大概是2月初会搬哦。
然后我们有班旅行,地点是cameron highland和pulau ketam。
当然我到下年中会有一个旅行,地点是pulau ketam和pulau redang。
开心的很~现在没时间想那些不开心的过去,
未来才是真正奋斗的目的。
我下次会用开心氛围的标题咯。


好期待圣诞的到来~马六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