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nula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喜爱的东西^^

Tanjung Sepat 海滩

跟家人去了一趟海边,
其实不是去海边玩,是去那里品尝海鲜大餐。
但是本人对某些海鲜有点敏感,只可以吃一些可以吃的。
看到海,又想起了一些往事。
但是,那种显现的海风的味道,
我的心情忽然间好起来,觉得很平静。
我很想去海边唱歌,可以对着大海唱出我的心声。
拍了几张海的照片~
特别热爱黄昏景色的海滩~有种特别的感觉~
说真的,长这么大,从没看过日出的海滩。
不知道是否也和黄昏的景色一样,那么的美。
可惜我住的地方位于只能看见日落的海滩景色。
期待和我喜欢的人去看看,朋友,家人还是情人也可以。








巨蟹座流星雨开始咯~
不知道是否可以像双子座的流星雨般那么的灿烂~
但至少这是我的星座流星雨,说真的还蛮期待的。

最近听了一首很感动的歌曲~
自己回家-郭书瑶
觉得这首歌还蛮不错,很容易就被感动了。

觉得人长越大,越害羞、甚至不知所措。
以前和亲戚会开心的畅谈。但现在有点害羞,
只好往外出去朋友的家谈谈天。
感觉自己跟他们没什么话题好说。:'(
好啦,新年期间再跟你们好好谈好了。
这就是现代人所谓的GAP~我们相差太远了。
但很欣慰的是,和我最close的表侄女竟然被选为exchange student。
而且还刚刚从韩国回来呢~真的太幸运了。
这真的是要感谢他家人给与的全力支持。
我表姐的功劳~


那么久了还是喜欢的一首歌~


还有一首最近蛮喜欢的一首英文歌==>


enjoy~ 希望你们也喜欢你听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