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nula

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生活部分记录


在学姐的婚礼之后,我回到了现实的生活。
为何是现实的生活呢?
在学姐结婚时,我们都很兴奋,玩得很疯狂。
结束了姐妹帮,出席了结婚晚宴后,
第二天就上来了KL,过“一个人的实习生活”。

实习记忆录
这是第一篇关于我工作的记忆录
对,这个学期开始了我实习的一课。
从第一天至今有蛮大的改变。
第一天的我是event公司的一个职员,
期待着有活动可以学习,谁知道,根本就没有><
办公司才三只小猫,互动不多,各过各的。
过着“上班等下班”的生活。
见过第二老板,偶尔上来一次,看起来蛮凶的。
可是她的老公就看起来人好好。
一个男同事和一个女上司。
女上司很喜欢展示厨艺,吃过他煮的好料^^

偶尔兼职会计师会上来做帐,长得不错帅。
还和他握握了手自我介绍。
而他刚从香港澳门回来,得到他的小手信^^
我搬家了。为什么呢?
不是和房东出了问题,是我被调去出版社。

第一大风波,我被CEO调去出版社。
位于离Midvalley 5分钟车程的区域上班。
暂时替代人事部助理。
全部领域的工作都能接触,但只能接触一些。
那么多领域,最想学习的莫过于设计了。
InDesign-杂志、报章排版,好想更深入的学习哦~

可爱的同事
和同事们出去吃午餐
在被调来出版社之前,都是一个人吃面包搞定午餐。
调过来之后反而每天跟同事出去吃午餐了。
这里很多同事,而且还很好玩。P/S:果然是Graphic的,比较活跃
听了许多他们对老板的不满。
而且还很多另类是非,好想立刻分享给我的同学们。
他们说会教我排版还是Graphic,InDesign的,好棒哦^^
他们还说可能会带我出去参加event,学习更多东西。
果然和旧公司很不同,这里精彩多了。

今天多了一位市场营业的同事一起吃饭。
所起来他是我的师兄,直系师兄。
第一天上班就和我谈了很多东西,问我为何会选者广告这科?
跟我说了好多理论,真的是受益良多-选择人生正确方向的哲理。
今天的他很奇怪,明明就知道我根本没跟他吃过午餐啊。
还故意问我。原来就是想玩我!
可是他让我知道原来有这样一回事。
他叫了一罐汽水,100plus
当mamak工人拿过来时,他就狂摇汽水罐。
我还蛮怕的,心想干吗要那么用力的摇?
而且我坐在他隔壁,他一直不停的摇。
我就问他说,你那么出力的摇,不怕开封时汽水洒满天?
他就奇怪的说:“对厚,不如你帮我开。”
我很怕,干嘛这样。结果别的同事在笑说:
“你要有新的招数吗?不要每次都用同一招好吗?
你不闷我们都觉得闷!”
哎哟!原来他在玩我,根本就不可能会洒出来!
气死我了!但却让我知道原来摇100plus不会有事情发生。
他真的是很不错一个人,蛮有趣的^^

不愉快的事
虽然很多很多事情都很不错,
但是却有些事让我感觉很不顺心。
每一次期望的最后都会变成失望。
往往计划好的事情一定会被别的事搅局!
有点郁闷的一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