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nula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心里话

那天真的不是故意关门的,
是刚好想关门。
而且我觉得没有必要故意说我在后面,
因为我正在赶时间,去跟阿彬meet。
所以有点敏感的老人您就别担心了。
我们没什么,谢谢老人的关心。


感觉很奇怪,明明就才开始恋情不久,
为何总会觉得跟你好像开始了很久一段时间似的?
我们现在的恋情就好像是开始很久了似的,
不轰烈也不会太淡。
感觉不像是青春期,算是成熟期吧。
在猜想,难道班对就会是这种感觉?
其实有时候只是想我和你一起出去,
不想有其他人打扰,过过我们的两人世界。
毕竟在班上还是在哪里的,都会有很多我们班的人在。
然而你比较喜欢跟全部人在一起,
可能你觉得比较热闹。
如果你是比较喜欢这种感觉的话,那我会配合。
只是可能有时候我会不想出去,
毕竟太多人了,你会有点不习惯吧,在他们面前跟我牵手的。
我决定了,只要是你喜欢的,你就去做吧。
现在有点慢慢地不想去介意,我们到哪个阶段了。
因为可能你就是那种不会乱来的人,这是你的优点。
阿花说要我主动跟你说我喜欢的东西是什么,让你有所行动。
但,我比较喜欢你从生活中主动去了解我喜欢的东西。
虽然你是真的有点让我觉得你会很笨啦,
但是你小小的主动,会让我感动哦~
可能这就是容易满足的我的弱点吧,只要对我好一点点,
我就会满足了。
我也许会空虚,可是也不想去逼你。
你和我就像是初学者,刚刚起步,像是别人说的,
别太快,还没学走就想飞。
是我太过于着急了,应该慢慢来。
可能是看到“老人”和“达理”他们对女朋友如何的甜言蜜语吧。
让我觉得真的很浪漫,也很想听你说甜言蜜语。
只可惜你不是耍浪漫的料,而我惟有羡慕的份咯。
说了要算,只要你想怎样,那我就会配合。
谁叫我真的喜欢你。
笨蛋,我喜欢你。
不,应该是说:
笨蛋,我爱你

小小的心愿:
希望听你从口中说出这甜言蜜语

我爱你


今天特别想念你,不知道你过得如何?
可是怎么说-功课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你做功课的同时别忘了要准时吃饭。
别挨坏了身体。
默默地为你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