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nula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他/她


他-是个可爱的爸爸。
我小时候最美好的回忆是-上幼稚园。
总会带我去喝咖啡,吃烤面包。
虽然皮肤黑黑的,但是其实为了养家而抛头露面。
热晒雨淋地辛苦工作。
以前的他看起来严肃的很,
不敢跟他开玩笑的说。
而现在的他可是那个好好笑的爸爸。
每次跟我们在开玩笑,
说说明星、说说傻话都我们开心。
最喜欢跟我家阿B(二哥哥的小孩)玩。
有时像个小孩,有时会严肃起来,
有时还会来个模特儿拍照。
不会用语言关心你,
大男人自尊嘛~
会在不刻意的时候给与关怀。
对我最大的影响-天生爱唱歌
所以,他是我最爱的爸爸。


她-是个充满母爱的妈妈
我小时候最美好的回忆是-去芙蓉
总会带我们去芙蓉巴刹吃鸡饭和cendol
虽然总爱跟我炫耀,我买了这个哦,我买了那个。
可是,知道你是想我们多跟你谈天才这样的。
总会跟我诉苦,知道你是想跟我多说几句,
怎么说我在家的日子比较少,大学假期才回来那么一次。
知道你每天都在提心吊胆,担心我过得好不好,读书累不累。
知道你每次的教诲都是为我好,只是要我学乖不要坏。
总会一大堆道理,但一世受用。
妈妈会煮一手拿手好菜,回味无穷。
总是收起许多的委屈,眼泪往肚子吞。
总是先孩子、老公后才自己,有苦自己受。
从不说:我累了
24小时都是他打工的时间。
任劳任怨,无微不至,天下父母心。
世上只有妈妈好,谢谢你给了我生命。
让我看到这世界,不管是美好还是丑陋,
继续勇往直前,不作个无用的小孩。
所以,他是我最爱最疼最尊敬的妈妈。


他-无敌自恋傻大哥
我小时候最美好的回忆-期待哥哥回家。
哥哥在新加坡工作,每次期待哥哥回家。
哥哥总会买一些特别的小手信,
虽然现在都不知放在何处了?
现在的他无敌超级的自恋,到底是谁的基因呢?
想想应该是遗传爸爸,总是说自己会这个会那个。
连自己的老婆也无言。
所以,他是我最搞笑的自恋哥哥。


他-那个每天贪我便宜的二哥
我小时候最美好的回忆-偷看哥哥情信
情信可是那个年代的最流行的,
通过情信表达爱意,浪漫得很。
可惜哥哥不喜欢那个女生。
之前交往的还不错,却不知为何散了。
最后娶了现在的老婆归来。
生了一个阿B,总爱欺负我。
喜欢抢我的食物吃,用那无辜的眼神骗得我的食物归。
无泪的哭泣让我受不了,心软就会有被欺负的下场。
可是有时可爱惹人爱,乖乖坐着在发呆。
所以,他是我最不知怎么形容的哥哥。


他-最喜欢整我的小哥哥。
我小时候最美好的回忆-折纸船淋雨去。
总爱带着我和姐姐去淋雨,后果是被妈妈打屁股。
总是爱跟我闹着玩,跟我抢东西,跟我打打闹闹。
但是也有对我好的时候。
有时不需说出口,哥哥自然对我好。
给给零钱当跑腿费,自然带我出去玩。
新年最听妈妈话,除夕打扫,
初一在家,初二陪妈妈回娘家。
很听女朋友的话,有时女友帮我出出气,
拉拉耳朵,弄他痒痒。
所以,他是我最好玩又最顽皮的小哥哥。


她-我那傻里傻气又惹人喜欢的姐姐
我小时候最美好的回忆-一起被妈妈打屁屁
第一张S.H.E正版VCD是他送我的,爱不释手。
他总是傻傻的,有时候会无微不至付出关心。
总是我的聆听者,爱跟我打打闹闹。
两人小小离不开,每次拿了我的芭比娃娃。
二表哥喜欢跟她玩,小表哥喜欢跟我玩。
勇敢陪我看恐怖戏、赶蟑螂。
偷偷和爸爸妈妈出国玩却又要告诉我。
真是令我又气又好笑。
时时想到我,国内游玩都带我。
时时想着我生日,第一时间祝贺我。
说话市场不正经,往往让我很无言。
时时想到要整我,却让我揭破她的诡计。
化妆保养品一大堆,要拿就拿随你便。
爱好汉剧,爱唱歌。
爸爸姐姐好感情,因为两人矮矮的。
所以,她是我最爱最傻里傻气、可爱的漂亮姐姐。



他-生命中让我感动的男人。
没有最美好的回忆,因为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美好的。
分不清楚最美好,因为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常相厮守,不敢胡说,未来太多未知数。
只是知道,一旦喜欢,就会想永远在一起的念头。
给我的好多好多,感受得到他的温柔和感觉。
感动-他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行为,每一份关心。
想念-他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表情,每一段可爱的声音。
我在忙碌,他空闲。他开始忙碌,我在闲。
思念是一种病,见面时间少,想念越增加。
我累了,他送来娱乐让我解除疲惫。
我无聊没事干,他msn陪我聊天。
我忙碌,他送来体贴的关心。
我郁闷,他带来开心快乐。
我想你,他出现在我眼里或是电话里。
我按起电话发简讯给他,他的来信显示心有灵犀一点通。
总在关心他睡得好不好,功课多不多,身体累不累?
让我牵肠挂肚,安不下心。
不再理会什么浪不浪漫,爱的是他的人,不是他的言行举止。
只要有他在,我就能安心。
只要有他在,不需要什么动作,也觉得很快乐。
只要有他在,天天都像情人节。
所以,他是我这一路走来遇到最可爱最善良最体贴最完美最爱的男人。


我爱你

4 条评论:

  1. 啊。。好甜蜜哦!哈哈!要幸福哦!加油!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祝福哦~我们会的^^

    回复删除
  3. 莲,要开心幸福每一天! ! =]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pui yee...也祝你往后会很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