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nula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羡慕

跟你是勾勾手了,可是还是一样,
每当我们站在一起时,你还是没牵起我的手。
很羡慕身边出现的情侣,因为他们都是手牵手的。
而且我和你就像是朋友般的情侣,
只是那种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这样。
虽然说是交往了,但感觉还是没变。


可能是我急了,也有可能是身边的朋友说了太多,
所以让我很困惑。
你家的室友留言面子书说我想听特别的人说爱我,
被他这句话给伤透了心,因为他那句话一针见血。
我真的很希望你跟我说爱我这句话。
因为说真的,你给过我这三个字,
但并非是从口中说出的,感觉就差了很多。


我真的很希望能听你亲口跟我说。
看到你扯去别人身上,就知道你有意要逃避。
你很温柔的对待,但我希望你不要太被动。
我以为是我太被动了,但其实你的程度比我还要高很多。
我怕如果很多时候都是我被动的话,你会很不喜欢,
所以我们只能谈淡淡纯纯的恋爱咯。
好羡慕其他情侣啊~真希望能像他们一样,
可以和他更接近一点,所以就一直在听靠近一点点。
就像是歌词里说的一样,能不能再靠近一点点。
我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很想跟他很亲密,
我虽然是说没有,可是心里却很想要这样。
其实有哪个人拍拖后不想和自己喜欢的人亲密一点呢?


或许我不该跟其他人抱怨你是如何的不浪漫,
因为你已对我付出很多东西了,
我也许需要放下那贪心的要求。
不然我会越想越多,对你要求越高。
所以对我来说,只要拥有一切你给我的就好了。
只要知道你对我是真的就好了。
偶尔羡慕一下下其他的小情侣咯~
你给我的爱就是上天对我最大的恩赐了。
永远爱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