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nula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难熬的读书期

精神粮食与崩溃笔记

必备粮食,准备K书

考试即将来临,房间里的notes凌乱,
感觉自己好不整齐,可惜没办法。
这个学期可要拼了!考试时间表编排很密麻~
其中两科是关于theory,理解能力差的我必须非常的用功~
就好像是上次考communication for psychology一样的加倍努力。
觉得很奇怪,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读书期间肚子越容易饿,可能是要让我舒解压力吧。
而家里有干粮存货的我,不需特地往外跑就能解决了。
发现原来吃甜的食物会让记忆增加,但甜食容易导致肥胖。
结果只好吃少盐少糖饼干、喝喝
这样一来可以填饱肚子之余也能帮助增加记忆。

一团凌乱的笔记




至我的爱人:
那天我对你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
你可能不知道你的这一个举动让给我很伤心。
我不是故意要这么冷淡对你的,
可是当我想起你这样的拒绝,让我觉得很心疼。
因为是你把我带到天堂的,
然而却又把我给拉去地狱,
这种感觉真的很痛,我真的觉得气,对你很失望。
可惜我有一颗柔软的心,包容你对我的过失。
听到jynn说如果我继续不理会你,对你很冷淡的话,
你可能会吃不下,睡不着。
我就不舍得生你气了,反而还心疼你。
我知道你是在意我的,只是你不善于表达。
你知道吗,你对我一个小小的动作我都会很在意。
你对我好一点点,我就会感觉很幸福。
所以希望你不要再这样了,可能你不知道我在意什么。
希望你了解我多一些些。
我们就快快熬过这段辛苦的日子吧!
假期时就能花更多时间来相处,制造我们浪漫的回忆~

To my beloved:

I miss you so much particularly when you are not with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