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nula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放假咯

*v* <==> >.<"
真的放假了,也说明了我们要暂时分开了。
我们都各自离开金宝。
这次会过3-4个月才回金宝,因为intern来临。
真的可说是既期待又紧张的。
这种感觉就好像是要踏出社会似的。
离开的前两天都在打扫整理的,好忙好忙。
前一天的晚上去一次夜市,因为会很想念金宝。
怎么说3-4个月可说是蛮久的时间。
而夜市后和他去了西湖一趟,跟他谈谈恋爱。
我们说了很多东西,我很坦白的跟他说了我的想法。
希望他能了解我很多很多咯。
我也知道他是心里想什么,互相了解。
随后就上他们家跟我的组长告别一下下,
然后就跟莫莫和美丽去喝茶。
说了蛮多的话题,希望大家intern要好好加油。
回来后再相见,约出去聚聚、喝喝茶。
说真的,我们必须要很珍惜剩下的一年。
看着那些学长们个个在facebook说对UTAR的不舍,
让我也感性起来,开始对很多人说多么的不舍。
假期了=只剩下一年了
往后又不确定能不能时常相聚在一起。
所以,我们一起来珍惜身边所有事情和人吧。
祝我们友谊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