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nula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学姐结婚了

学姐结婚了,替她高兴之余还玩弄了兄弟帮。。
原来我们做姐妹的那么有潜质去玩弄兄弟帮。。
奇怪的是,突然我的脑袋出现点子-
如果小猫和我们的老人结婚的话,老人可惨了啦。
他一定会被我们整死了。
当然是要针对他的弱点找出点子来整弄他,
不然以为娶老婆那么容易吗?
哈哈,还是等到他们结婚在打算吧。
亲眼见证学姐的婚礼,万分的感动。
当那个媒人公说那些感动不已的话时,我差点就落泪了。
想必,到我姐姐结婚的时刻,我铁定泪流满脸像嫁女儿似的。
原来结婚的新娘子都会很紧张。
学姐一直问我说我紧张没?其实是他自己很紧张,
怎么说人生大事,自己就要成为人妻了,当然会很不安。
哈哈,“恋爱宣言”总是不会遗漏的一个重要环节。
可是那个新郎很害羞,都不敢怎么说,都是媒人公帮忙的。
最喜欢的就是婚宴了。
不是一般传统的婚宴,现代化又持有着传统式的婚宴。
学姐聘请了专业的Band,呈现了不错的一系列表演。
而且还唱出很多现代歌曲,比如:
Bruno Mars- Marry You
Lady GaGa- Poker Face and Bad Romance
还有很多。。。
而经典的歌曲有- 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
而且Band的成员还走下台与我们这班姐妹兄弟们互动,蛮棒的婚宴。
结束后我们还一直要求与学姐合照。
当然有着专业的摄影师来为我们拍照。
少不了抛花球仪式,被一个女生接到咯。
而且很巧的是她的男朋友-就是我的学长同时在场。
在我们的怂恿之下他们亲亲嘴合照。
想必女生开心得很。随后我们想去Club-ing。
谁知道到了门口外,突然觉得想要转个环境。
最后去了A&W,盛装打扮,去的不是酒吧,而是快餐店。
这时有个字用来形容这个情况-浮夸
但是这是第一次特别的经历,有谁会这样做呢?
微乎其微吧~
衷心祝福学姐与新郎永结同心,幸福美满,子孙满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