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nula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想说,寂寞时...

和你在一起已经有80多天,虽然对其他人来说才不久,
但是对我来说很不错了。
可是,跟你的进度犹如网上情侣。
我想做一般情侣会做的事情,比如:

去吃饭,看电影。
牵牵手谈谈心。
偶尔陪陪对方,传简讯或是讲电话。
还有很多很多。


你是做到一些了,但最重要的都没有做。
或许我可能太多要求了,
会让你觉得我很烦,
可是,哪里有女生不想跟自己喜欢的人
做一些和朋友之间不会做的事情呢。
也许你不会在意,但是我真的很想要和你通电话。
我不想当我们小分开在不同地方时只有传传简讯,
上网留言在对方的部落格,或是面子书。
这是网上情人做的事情,或许网上情人做得更多。
每一次看到“老人”和小猫讲电话时,心里就羡慕得很。

心想:如果他也和我这样通电话就好咯。

可惜不管怎么样,都是等不到你的那通电话。
虽然说你的话题很少,可是怎么说一定可以讲一下下的吧。
就算是问个好,还是撒撒娇也可以啊~
你说电话费很贵,就算那么10分钟我也很高兴了。
上网根本就遇不到你嘛,而且我现在用的broadband线不好。
根本就没有直接聊天的机会。
还记得上次在湖边,你说会和我通电话。
可惜,直到至今依然是没有的。
为什么我都只有羡慕的份,没有机会去实现。


有时候希望你能在我身边陪陪我,但是总会落空。
其实我们和其他分开很远的情侣一样。
他们在一起的时光,都会想一直在另一半的身边陪伴着。
而我们,距离并不远,但是就是不会在另一半身边陪伴着。
我不想只有出去吃东西才能在你身边。
偶尔也想你能在我身边陪伴着我。
或许你怕没有话题,也或许你怕打扰我。
但是,我并不介意你打扰我。
你也可以开口要求我在你身边陪伴你。
但你就是不会,你就是没有这个念头。

甜言蜜语有时候蛮想听的,怎么说女生都爱啊。
不需要很多,就算是一句也能把我的心给融化了。


在假期时,和旧同学往外去聚会。
看到我的那位gentlemen拍拖了,很替他高兴。
我们这一班都差不多有男女朋友了。
在那个聚会中,
看到我的朋友一直在回复信息或是和女朋友谈电话。
恋爱中的女生会变美,这是我朋友证明给我看的。
当她接到男朋友的电话时,露出了很甜的表情。
顿时的我真的很羡慕她,一通电话可以融化了她。
而且还要躲去一旁和男朋友说甜言蜜语。
而那个gentlemen的女朋友就很关心他。
gentlemen还安慰说很快就回,不要那么担心。
这些事情-通电话、适当的控制和甜言蜜语都是我想要的。
这种特别的关心、关怀。我也很渴望。
可是,还是那句话,只有羡慕的份,感觉失落。

想说,寂寞时...想到了你,你却不在我身旁。
想听听你的声音,却没等到你的电话。
这种感觉就像是远距离恋爱,
可是科技的发达可以让这些问题化小。
让远距离的人可以看到另一半,
可以听到另一半的声音,和自己谈天。
而我却不能明确的说明到底我们是那个类型的恋爱。
因为我们并没有通电话,也没有网上video call。
或许你希望我们是特殊的情人,比其他情侣特别,
不需要这些不切实际的东西,只要有那份情意在你就会满意。
但是其实,不管你觉得我任性还是怎么样都好。
我还是会想要说出来,我真的需要这些不切实际的东西,
就算是拿来哄哄我也好,因为这就是恋爱的调剂品。
你们可以说台湾偶像剧、日剧或是韩剧是多么的不切实际。
也许就是这些不切实际的情愫,让情侣之间的感情升华。
就像是精华液,让爱情更浓郁、更有保证的说明-
你是如此的需要和爱护你的另一半。
这就是虚拟的保证,保证你爱情的心意。
希望你能拥有这个精华液,让别人知道-


虽然你没浪漫的天分,但这是可以培养的。


虽然说我喜欢这首歌-寂寞寂寞就好
但是在寂寞时我却不想听到,因为孤单寂寞总是很痛苦。
希望,寂寞时...有你在身边,或许只听听声音也感到满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