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nula

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原来是这样的回忆

从GLEE那部戏中,听到那首歌,令我感觉有点奇怪。
心想我是怎么了?怎么好像有种画面要出现似的。
而当我从千千静听的音乐软件中再次听到那首歌时,
不禁令我想起当时的心情。
记得那次的比赛,你选择要唱just the way you are。
我还当了你的啦啦队和指导。
对,那时的画面还很深刻地在脑海里。
当时跟你说如何诠释这首歌,还叫你去想你喜欢的女生。
因为是献给自己最爱的人的一首歌,
所以唱出来时会联想到喜欢的人。
当你开始练习时,我转过身背对你。
因为这首歌我知道不会是献给我的,
但是听到你唱时,心里有着心酸的感觉。
想到说,如果这首歌是唱给我听的话,
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原来是这样的回忆,没错,心酸又甜蜜。
不知道当时在我身后的你想到的是什么?
好想知道,但是时间隔了那么久,
你一定会忘记了。
P/S:可以在很特别的日子唱给我听吗?


不刻意的合唱,让别人说起了流言蜚语。
每一次唱起一首歌,一定会有人闯进来跟着唱。
别人唱的时候,我都没怎么刻意去留意,
只是兴起和他们一起疯狂的唱。
而唯独你一个令我很深入地去感觉你跟我合唱的拍子。
你说你唱歌是没有感觉的,只是随便唱。
但,其实你不知道,我都偷偷的很认真去听。
认真地去感觉你诠释那首歌的感觉。
可能别人不会感觉得到,可是我总会用心去听。
如果我们不一而同唱起同一首歌时,
我会很快乐,而其他人就会说我们的闲言闲语。
那种心情很奇怪,很兴奋可是却很害怕。
兴奋是因为别人说其实我会脸红心跳加速。
这是恋爱的感觉我很清楚。
而害怕是因为闲言闲语可能会造成抗拒的心态。
害怕被你抗拒,还怕你会因此而不跟我合唱,开始远离我。
原来是这样的回忆,没错,兴奋又害怕。
不知道你对我们的合唱是如的想法和?
会否觉得我们彼此的音调太不适合而感到抗拒呢?
你应该没什么注意这一点吧?


可爱的msn,原来看回以前的msn是那么的有趣。
看到以前总是被你耍的msn内容,
想起了都会不禁嘴角微微的掀起。
每一次对话的开头都很不一样。
有时你会直呼我的名字,有时候会用特别的称呼。
而有时你会看我在听什么歌,就用歌词作为开头。
像是在玩才歌词什么的。
可是很高兴,因为你是banana。
在我听花纹歌时,你竟然会去找歌词,
然后复制下来作为对话开头,蛮用心的。
你总会在msn叫我早点睡,我就是不爱听。
其实我那么晚睡是因为要等你。
等到你上网当然开心,等不到的话就和朋友闲聊。
每次对你说你很讨厌,很喜欢kacau我!
可是其实心里甜得飞到天上了。
每一次只要你一上线,我就会很开心。
不仅仅是我一个人,而我的好朋友他也替我开心,
还故意找我跟我说:“<你的他>上线来找你谈天咯。”
每一次都害我“小鹿乱撞”。
原来是这样的回忆,没错,可爱又美好。
不知道你当时是怎么样的心态?
纯粹只是想跟我胡闹吗?还是故意整我呢?
我很好奇,你能解开这个疑问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