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nula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去松懈吧

上个星期日和姐姐去了一趟购物,
说是购物,其实是去做“小三”
帮姐姐提提购物袋的,因为我没买什么东西。
姐姐带我去吃韩国料理。
她不时问我觉得如何,食物会很辣吗?
适不适合我的胃口。
我还以为干吗姐姐会无缘无故问我这些问题。
原来原本定在明年年中的台湾之旅有了变化。
可恶的姐姐,竟然说台湾去太多次了啦,
去别的景点后再去才有新鲜感。
我可是还没去过呢> <
结果她说了一个让我更开心的景点。
没错-我要去“神起”之国了。
韩国韩国,韩国万岁~
姐姐说食物适合就好,这样我们就不怕
对韩国料理不适应啦。
我万万没想到姐姐正有此意的打算。
盼望明年的九月快快到来。


最近太多太多的旅游配套出现在报纸里,
让我也开始在寻找资料。
哈哈,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去旅行散散心也不错。
现在全马也正有MATTA FAIR,在推广旅游。
反正就是一个休息去松懈松懈的时刻。
山的最高那端-“云顶”,正有着便宜的房间推销。
我也好想去~虽然说去过一次,可是一次那里够啊。
那里风景优美,而且还很凉快。
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旅游休闲地。
和金马伦高原一样,也是高山和凉快的天气。
这两个高山,可是这炎热的夏天最适合去的景点了。
除了高山以外,还有一个不错的景点,那就是海边。
对,我错过了一个很棒的海边之旅。
看到他们在面子书上传的照片,
好令人羡慕,真的很棒。
所以,我一定会找机会禰补的。
还有还有就是云顶下一点点的地方。
听说有着很美观的日本,法国村。
好想去见识一下下是什么地方。

第一个星期,我的同事请我吃本地不错的经济饭,
还一直赞好说那个咖喱很不错吃,
我试了过后觉得,使不错啦,可是没有拉的感觉。
我比较喜欢辣味中一点点的咖喱,
可是那个咖喱并没有辣味。
我以为那里的食物都差不多是这样。
谁知道我试过我家楼下的椰浆饭后,
我爱上了这个味道。那种辣味的程度,
正是我喜欢的那种,好刺激很棒。
除了它的椰浆饭以外,那里的糕点也不错吃。


今天看到一个很棒的部落格,
里面的内容多数说马来西亚不同地方的的美食。
而且有着我喜欢的日本餐。
看了那个部落格后,肚子有饥饿的感觉。
我好想去品尝KL和PJ的美食,
当然也少不了SS2和Puchong的美食。
其实除了槟城以外,KL也是个很多美食的地方。
好多地方都很想去,不然过完这个实习后,
回到金宝或是家乡,家人与朋友问起:
去过哪还是吃过些什么美食时,答不出来真的有点奇怪。
想去观光整个KL夜景的小云顶吃西餐,
浪漫满屋之称的FULL HOUSE,
TAO cuisine、tenji、saisaki 或是jogoya 日本自助餐,
Haagen Dazs冰淇淋火锅,韩国料理,法国料理等~
P/S:说得太兴奋,有点饿的感觉 > <


除了这些以外,当然不容许错过的现在
正如火如荼的购物嘉年华了。
折扣高达70巴仙,谁受得了这些诱惑啊?
我的妈呀~上会儿跟姐姐去购物时,
结果呢,夸张的姐姐一下买了进十袋的衣服。
我姐姐对衣服爱不释手,而我钟情于鞋子。
我一定要买一对高跟鞋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
购物可让女人如此迷恋,男生们可要好好赚钱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