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nula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牵手

LAME,他的好朋友竟然这么说我们。
而且还附加一个无言的脸部表情。
害得我有点失落。
我应该去勾勾他的手吗?
想谈恋爱时,嘴里总是说-我好想谈恋爱啊!
当真正谈恋爱时,心里就想-我们及时才会牵手呢?
慢慢地越来越贪心,要求会慢慢变越来越多。
可是想想,最基本的牵手都还没开始。
已经第12天了,我们的进度真的很慢。
心里有点失落,看到经过身边的情侣都在牵手时,
心里总是会有酸溜溜的感觉。
心里总是很着急,你这个傻瓜,
何时才会牵起我的手啊?
你会逗我开心,你会关心我,
可是我最想要的是什么你知道吗?
或许你会觉得我有点自私贪心,
但我希望的是让你知道,
我只想把我的手交给你牵。
对我来说,这个小小的动作就足以让我很高兴。
希望你能更进一步咯。
你知道吗?

爱情哲学里,浪漫是必备的。
笨笨的你不怎么浪漫,却如此令我着迷。




我真的好想跟你牵手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