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nula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今天的我怪怪的

昨天的oral communication class有 impromptu speech. 原本想要老師點名出去的,可是有很多自愿者搶著去,那就算吧,下星期再給就好了。順便可以improve我的english skill.雖然說point要從新想過。挑戰自我是好事,因為我們無論生活在那里,我們都會面對不同的挑戰,這樣會讓我們不斷的成長,不斷累積經驗。希望我不會太怯場啦。


====================================================================

昨天下午我感覺很不開心,因為我想干嘛會這樣,我的某位朋友他無端端說要開會,可是我并不知道啊,所以我想在我家開可以嗎,他們就說我沒想到住在eastlake的人,那算吧,就留在學校算了。談的時候我在想一些事情,可是感覺他們在疏離我。干嘛,別這樣嗎,我也會問你們的意見,顧及你們的想法啊,你們卻誤會我。我個人認為tv commercial會很精彩,而storyboard會很難做,因為storyboard depands what we wrote。The story should descibe clearly, if not the other people will misunderstanding the message that suppose be delivery。如果你們堅持要做storyboard的話,那就隨你們吧。反正你們會覺得我們沒時間的。還有我要特別申明,我下星期要present IT assignment了,你們已經present了的當然不比我們忙。我今天要早走是因為我還要找IT的information,所以拜托你們不要覺得我在不削什么。真的是做人難哦。反而覺得當初的好


==××==××==××==××==××==××==××==××==××==××==××==××==××==××==××==××==


剛剛喝茶回來,好好玩哦,跟我的classmate玩殺人游戲,感覺很好,我們班的關系不會疏遠。我們依然去那間gold label喝茶,感覺好high class,而同時間我的室友也是去喝茶,可是他們是去mamak檔喝,ghany。。。然后我的housemate的朋友就說Evelyn去喝酒的地方喝茶,haiz。。。。他變壞了。哎喲拜托,我會去那里是因為我們之前約好的,況且我不是organizer,所以我沒有變壞,ok。那個小孩“紹偉”想死厚,亂亂講話。厚厚,好期待哦,下星期要BBQ咯。而且還要去唱K咧。開心哦,我們的班同學相處和樂融融。yeah yeah


before end, i wanna show my prind ads that no chances to show and present to my friends









haha, in the morning will goin to ipoh......

超想念你的-我心愛的豆豆



===================================================================

thats all for today hehehe. bye bye....

post comment yea.... anyone of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