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nula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好玩的一天

HAPPY AND FUNNY DAY
昨天早上的oral communication skill有一個mid-term test。after 那個test就是到impromptu speech,,跟上個星期的一樣,五題里面選一題,當中的題目包括了-
=====================================================================
1. the few interesting characters in my class
2. lend money to my closest friend to do the sex change operation
3. no news is good news. did u agree with this statement?

4. if u are law maker, what law will u create? and tell the reason why.

the fifth 1 i forgot already.
=====================================================================
而我選了第一個題。因為班上有個siham,他很喜歡窒我,所以我就講關于他咯,他的性格是有時好有時壞,班上惡魔與天使都是他。所以講他最適合不過了。結果他的朋友就跟他說我在那堂課上說了什么。haiz。。。可悲,對不起啦,我是覺得你的character比較好講啊。所以說你幫了我一個大忙哦。哈哈哈,感激不盡啦。。。friendship forever。。。

#=#=#=#=#=#=#=#=#=#=#=#=#=#=#=#=#=#=#=#=#=#=#=#=#=#=#=#=#=#=#=#=#=#

昨天是本大學mass communication society的ice breaking day.我·我的roommate和我的同班同學都去捧場,認識了不同course的學長和同學。我們集合在一起玩游戲。過程蠻開心的,沒預料到的是我的roommate竟然得到第一哦。真不可思議啊。發現學長都超好的,因為他們在結束后就跟我們說如果有任何的問題可以直接去找他們,如果他們幫得上忙的話,他們會盡力配合。好好哦。哈哈哈,我的roommate跟我說啊jay的hair style 很好看。她就像我班的幾個女生一樣欣賞他的發型。哈哈,很受別人歡迎哦!!!so successful to grab their attention.
@@@@@@@@@@@@@@@@@@@@@@@@@@@@@@@@@@@@@@@@@@@@@

分享一些我上次去怡保的照片,是mix在一起的照片哦。


而以下的是我們在班上拍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