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nula

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快樂與驚喜
















快樂噢,我們給了那個欣欣一個快樂的驚喜。我們大家都約好了要一起幫他慶祝生日,原本我們的計劃是天衣無縫的。但那個女主角快速地到達了現場,而約好的那班朋友卻不在場,氣得半死哦,但還好他并沒有發現啦。今天AV T2 的同學有17位出席,我們假裝各自玩各自的。然后到十一點半開始就玩killer游戲。因為這個游戲是閉著眼睛玩的,所以呢-也就是說這就是很好的機會來show her the surprising.我和Wendy假裝上廁所,然后就去拿蛋糕出來哦。當他打開眼睛時就高歌一首‘生日快樂’給我們的壽星。他真的完全嚇到哦!好好笑的表情哦。慧欣,老實告訴你哦,今天下午會更猛哦,慢慢的期待那個非常特別的驚喜的降臨吧!!!別嚇到咯!!!





====================================================================





嗨,順道一提,我居然可以挑戰我的極限哦,維持30個小時沒睡覺。可是我卻沒有累的跡象哦。yappi,頭腦沒有lack of oxygen 哦!!!哈哈哈。。。我的一個朋友被告白咯!羞答答的她不知如何是好哦,坦然面對會是好事哦。當然也別被其他事情或人物影響啦!相信自己的感覺咯!!加油加油加油!!!幸福哦。。





=====================================================================





BBQ可能會延遲咯!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啊!總是時間和事物撞在一起哦×_×





但也未必是件不好的事啦!醬子我們可以在沒有什么煩惱的時候舉行噢!!!到時真的是超relax的噢!!呼呼。。。不要緊,真的非常期待哦。。。





=====================================================================





好咯,evelyne到此一游。 post comment 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