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nula

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我是evelyne啊






















不能想象哦。。








竟然可以忍受到现在。。。








在一个没什么娱乐的地方生存。。。








好像变得顿顿的。。。








脑袋空空。。。。








想家的心情没变,反而更浓烈。。




想回去看看我熟悉的家园。。












我想念的妈咪。。。






我笨笨的姐姐。。。




我顿顿的狗狗



我那有点凶凶却温柔的爸爸。。










可爱的傻傻的侄女和她的妹妹。。。








刚来不久而有一点陌生的小侄女。。



















是时候回去一趟了。。。







妈妈,其实我真的很想念你。。







可是每当我在你面前就不能形容和表达给你知道。。。







因为感觉就怪怪的。。。







真羡慕我的朋友。。







他们都说我的妈妈是怎样怎样的。。。







我想如果我们真的可是酱就好了。。







就可以跟你撒撒娇还是相反你跟我撒撒娇也可以啊。。。







但却会感觉怪怪的。。。。







虽然有时想起你们时真的很想掉泪。。







可是我却告诉自己不要哭,要坚强。。因为你说过,这是我选的路,所以我无论如何一定要走下去。。。







不能后悔。。。







虽然你说的都用凶凶的语气,可是我知道最关心我的人依然是你。。







虽然有时我会顶撞你,可是你知道吗,之后的我都会哭。。。







我会怪我干嘛要跟你吵,真的很想跟你道歉,可是却很顾面子,却迟迟没说出口。。。







可是无论我做了什么错事,你都会原谅我。有时我会觉得我很差劲也。。。。







妈咪我爱你的哦。。。







还有八天就是我二十岁了。。。







你的小女儿终于长大了。。。。







就算没什么人记得都好,就算你不记得也好,对我来说,来到这世上,可以尝试那么多的东西,学过那么多的知识,都要感谢你。































好闷哦。。。。













还有八天。。。。







要到数吗???







感觉怪怪的。。第一次的生日不是在家里过。。







妈咪,你有在想我吧??







姐,你还是那样blur blur的吗??







还记得我的生日吧?????







盼望着回来的那天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