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nula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我的心在痛,有人看到吗?


当你喜欢上一个人时,
你真的可以很开心,
因为你会每天看到他,
每天对他微笑,
把你对他的爱一点一点地给他。
虽然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
可是你依然会希望把最好的给他。
这就是单恋。
喜欢上一个人,就有甜甜的感觉,
像是糖果,让你回味无穷,
就算是会导致蛀牙,你都会继续吃。
当蛀牙痛了,你知道那种痛苦,
很痛,有点无法承受。
我的蛀牙痛了,很不想拔掉。
因为拔掉就会失去他。
他身边出现了一个女生,
好像很喜欢他似的。
我并不知道那么多,
因为我不敢去了解发生了什么事。
我怕,我会哭。


当我知道有这个人的存在时,
我真的哭了,我很怕很怕。
我要失去他了。
那个女生很主动,尤其是那天,
他一直出现,在周围走来走去。
我很不想看到她,
因为他们会在我面前说那个谁谁谁的女生出现了。
我的心就有一道声音出现,
我听到心碎的声音似的,
心很痛很痛,我有跟好朋友说,
我很怕很怕,很怕看到他们两人在一起。
这是我自私吗?
当那个女生的朋友要求和我合照时,
帮我们拍照的人是那个女的,
我的心就有一种笑不出来的感觉,很勉强。
在敌人的面前如何笑得灿烂?
我知道迟早有一天会放弃,
可是为何偏偏要那么快。
一年还没到,才发生那么半年。
我真的很喜欢他,我不敢表示。
万一被拒绝,我怕连朋友都不能做。
我真的不希望他们在一起,
我真的有股冲动想跟他说我喜欢着他。
喜欢了半年多。
我希望你们不要一直push他,
我真的很怕我以后不能再跟你们笑了。
我怕我的伤口需要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才能痊愈。



我真的喜欢你。
我真的很想承认,但却没这个胆子。
真的希望有人把我的心意传达给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