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nula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不要伤心哦...

知道了你发生一些事情,但希望你不会很伤心。
我也有点心疼,想必你一定在破口大骂了吧?
可是你放心,我会支持你的。




原本想主动约你出去吃蛋糕的,
但是看来天不助我,只好再等下次咯。
下个星期可能可以也说不定呢。
这个星期可忙的呢,很多功课做。
不过会尽量找找时间咯。
说真的他们很过分耶,如果是自己的东西被砸烂,
看看他们会不会去找凶手!
真的是没公德心!没有受教育的人!
不,应该是说没有家教的人!
有受教育的人也未必会很有公德心!
心地善良就会是好人,可是看那班人不道德!
虽然是玩,可是也要照顾一下人家的东西,
针没刺到肉不感觉痛!
你们要那么用力踢干嘛?
那么的用功也未必见得你们会被选为代表国家去比赛啊!
害人不浅,人家的东西被砸烂了,
难道不需要用钱去修理吗?
零件可是很贵的耶,你们没带脑袋出来哦!
最不能接受的是你们的态度!
这样的态度,就算怎么厉害,
出到外国也会把我们的脸丢光!
真是可恶的一班人!
希望你们的良心过得很安!

希望你不要伤心啦,就当破财挡灾咯。
明天还是一样要过,我相信以你的开朗性格,
很快的就可以淡化这件事。
不要伤心哦~我会给你安慰的。d^o^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