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nula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我也喜欢你

今天的我已不再是一个人,
身边有了你的相随。
起初还觉得蛮不真实的,
但是每件事物和人都是实物。
虽然我们的开始是超级月亮日,
但月亮看起来并不大,
也算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我们开始的第一餐是在你最爱的餐厅。
老人家说,你踏出了第一步,
既然男生主动了,我也必须主动。
所以约了你去你最爱的餐厅吃蛋糕,
但没想到的是你的突然惊喜。
我真的有很开心,
当我打开那一页的时候,
心跳有很快,而且看得出来我很紧张吧?
可是我却笨笨的弄错你精心设计的信物,
希望你不会觉得我很笨拙就好。
去到了你家,你的“家人”个个用那种奇怪的眼神暗示着我,
尤其是那个扭扭扭的“剪刀”,
打开门的那瞬间就笑得很开怀地扭过来,
一直说奇奇怪怪的话,搞得我们有一点点的尴尬。
但是最最最令我感动的是,
听到了你家的“小怕你打劫”跟我说你对我的付出,
尤其是制作那份信物的心意,真的很感动。
我的答复,其实一早已经显露出来了吧?
在你还没表示你对我的心意时,
我已经爱上你这个傻瓜了,
你一定也察觉到了。跟你说哦。。。
我喜欢爱笑的男生,
你的笑真的让我感觉到很温暖,
虽然是笑点很低啦,可是跟你在一起很舒服。
我很开心可以跟你开始这段旅程,
我会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
我也喜欢你,
虽然不知道以后的我们会是怎样的,
但我想对你说的是,
除了你以外现在的我已不再属于任何人。

最特别的信物

这是我心里的话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