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nula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我是傻瓜

我真的是一个很傻狠傻的傻瓜,
在爱情哲学里,我的程度相等于零。
好多可以相处的机会或是一些他特别的安排,
被我这个爱情傻瓜给拒绝浪费了。
回想起来时,才发觉我真的笨得无可药救!
你一定会觉得我笨死了,是吧?
自己会有一点点抱怨说为何我们还没有勾勾手呢?
别人问起时,我有点不好意思回答。
有人说你们的进度也太慢了吧?
是我太过传统了吗?总是觉得要男生主动,
但是其实我们女生也不能太过被动型。
我觉得既然他已对我有主动,那我也应该回报他。
如果我说可以跟她看鬼片的话,
他会开心吗?可是我会怕得要死。
他喜欢看刺激的电影,可是我这个胆小鬼却怕死了。
我必须哄哄他开心,和他一起去看吗?
牺牲自我,完成他开心的事,这是作为女朋友必然做的事吧?
我应该也必须主动主动,让他觉得我不是只属于被动型。
首先是来个特别惊喜~
这可是我精心设计的,不知道会不会成功,
希望各方面的配合可以让我顺利的完成这个特别给你的回礼


我会努力成为你心目中的女朋友,
我会变成那个不笨不傻的聪明女孩。

我爱你
想和你永远幸福开心地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