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nula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嘘,悄悄告诉你


悄悄的告诉你,不知道你幸不幸福,
但我知道,我很幸福。
因为我喜欢上了你。
那种感觉不知如何形容。
当我爱上一个人,我会把他当作我的全部。
我会放很多心思在他身上。
我会无时无刻想起他,
就像得了相思病一样。
但是我知道你是一个爱自由的人,
所以不能每天见着你,
不然你会觉得很烦。
最近显得有点情绪化,
很不想出房门,不想到外面。
虽然很想见到你,
可是我必须矜持,
但是你应该是不会这么想吧。
其实真的很想跟你说我的心情,
但怕会吓着了你,
惟有闷在心里,让他收藏起来算了。
今天看到了一句很有意思的东西,
也就是我想要对你说的话。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那我永远不会哭,因为我怕失去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